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宋紫薇深度体验iPhone 15 Pro系列:这么贵的东西做出来塑料感极强

2023-10-02 07: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宋紫薇发微博表示,她深度体验了iPhone15Pro系列,虽然iPhone15Pro和Pro Max使用了钛合金中框,虽说它贵了也轻了,还不硌手,但是这质感跟不锈钢中框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这么贵的东西做出来塑料感极强,丝毫体现不出来精致和价值感。

作为新一代iPhone,iPhone15Pro和Pro Max工业设计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升级为钛金属中框,苹果曾在发布会上重点宣传过。

更换了钛合金中框之后,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的重量进一步减轻,其中iPhone15Pro就从上代的206g减轻到了187g,而iPhone15Pro Max从上代的240g减轻到了22g。

不过从网友上手后反馈的问题来看,iPhone15Pro系列的钛金属中框抗污能力不及预期,新机沾指纹比较严重。当然了,用户只需要使用柔软、微湿、不起毛的布,轻轻擦拭即可让iPhone15Pro系列的边框恢复如初。

另外,iPhone15Pro搭载了A17Pro仿生芯片,首发台积电3nm制程工艺,2性能核4能效核的组合,GPU核心数量从上代的5核提升到了6核。

宋紫薇深度体验iPhone 15 Pro系列:这么贵的东西做出来塑料感极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