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3 Pro Max升级新版iOS后信号突然消失 用户:卖这么贵信号这么差

2023-10-15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一位用户发文表示,他的iPhone 13 Pro Max更新iOS 17.1 Beta3版本后,信号会突然消失,一天会出现好几次这样的情况。

这位用户还吐槽,iPhone卖这么贵,信号还这么差。

事实上,近几代iPhone的信号问题是很多网友吐槽的重点。在部分使用场景当中能明显感受到它的网速很差,跟竞品差距明显。

业内人士认为,真正导致iPhone信号差的原因,有可能是整个手机的相关设计,比如天线的排布,硬件的设定等。

就实力来讲,苹果软件方面是非常不错,但是通讯层面的积累存在不足。相比之下,华为拥有一整套的通讯解决方案,所以能针对通讯层面进行整体的优化,信号强劲。

另外,苹果处理器是自研的,这个芯片里面是没有基带的,只能外挂。而安卓阵营普遍都采用高通的Soc全家桶,直接将5G基带集成到SoC中,兼容性、稳定性都更出色,信号自然更好。

iPhone 13 Pro Max升级新版iOS后信号突然消失 果粉:卖这么贵信号这么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