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SU7地下车库5G信号满格 完胜只有一格信号的iPhone

2024-04-08 23: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一位博主近日分享了小米SU7在地下车库的5G信号表现,结果显示其信号接收能力远超苹果iPhone。

在博主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地下车库环境下,小米SU7的中控屏幕显示出满格的5G信号强度,而对比之下,苹果iPhone的信号强度仅有一个格子。

博主指出,平时iPhone在地下车库的信号非常弱,甚至连上传视频到网络都困难重重。

然而,当通过iPhone连接到小米SU7的热点时,网络使用体验大幅提升,轻松快速地上传视频内容。

据悉,小米SU7车系的用户可享受车载网络服务包”一年免费使用权,这项服务是与车辆绑定的。

免费服务期结束后,用户可以通过小米汽车官方应用,以19.9元人民币每月或199元人民币每年的价格订阅车载网络服务包”。

该服务包涵盖的功能包括:为其他设备提供Wi-Fi热点、下载和访问第三方应用(如播放在线音乐、视频、KTV歌曲,游戏等)、哨兵模式远程查看车辆周围环境的视频、以及下载离线地图等便利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