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酱香拿铁日销542万杯供不应求!瑞幸咖啡:已紧急采购53度飞天茅台

2023-09-07 20:27 · 稿源: 快科技

9月7日消息,9月4日,贵州茅台与瑞幸咖啡推出的联名咖啡酱香拿铁”上市开卖,上市当日闪电般成为爆品,火爆短视频平台,在朋友圈、微博刷屏。

今日,瑞幸咖啡官方发布通知称,酱香拿铁上市以来,销售火爆,远超预期,目前原料供应已不足,多数门店将在本周内陆续出现售罄的情况。

瑞幸称已向贵州茅台紧急采购新一批53度飞天茅台酒并组织供应商紧急生产,成品将会加急配送到门店。

据介绍,由于产能效率提升需要时间,补货将分两轮到位:

第一轮:预计10号起,部分城市门店恢复供应;

第二轮:预计19号起,全国门店陆续恢复供应。

官方表示,酱香拿铁是瑞幸咖啡和贵州茅台共同推出的战略级长线单品,将长期售卖,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酱香拿铁究竟有多火爆?根据瑞幸咖啡公布的数据,酱香拿铁单品首日销量就突破了542万杯,单品首日销售额突破1亿元。

据了解,酱香拿铁使用白酒风味厚奶,含53度贵州茅台酒,酒精度低于0.5%,厚奶由宁夏乳业生产。

酱香拿铁日销542万杯供不应求!瑞幸咖啡:已紧急采购53度飞天茅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