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移动电源3C认证全面推行,罗马仕产品首批获证

2023-08-02 09: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移动电源也需要“持证上岗”时,消费类电子行业也迎来了新一轮整顿。 8 月 1 日,罗马仕旗下WSC10 磁吸充电宝产品获得“中国3C认证”,拿到了移动电源产品国家 级的“合格证书”,而罗马仕也成为首批获得移动电源3C认证的移动能源其中之一。

据了解,3C认证已覆盖家用电子电器、汽车、玩具等涉及社会大众日常生活的消费类工业产品。相关数据显示,3C认证的深入实施对行业的产品质量有着非常显著的提升效果——灯具产品的合格率由32%提高到94%,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合格率由不足10%提高到97%,获证产品平均合格率稳定在90%以上。

3C认证是起点 品质安全是关键

公开资料显示,3C认证是国家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是包含国家安全认证(CCEE)、进口安全质量许可制度(CCIB)、中国电磁兼容认证(EMC)三合一的“CCC”认证,于 2002 年全面启动,并在今年 8 月 1 日起开始在锂电池、充电宝领域全面实施。

随着智能手机、移动平板的普及,充电宝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大多数人居家外出必备的生活产品。此次3C认证的全面推行,有望促进充电宝等产品安全质量的提升,全面保护消费者权益。作为移动能源品牌的龙头企业,罗马仕在产品质量安全关秉承环环加码的原则,兼顾功能迭代的同时,也注重安全系数的叠加。

此次获得3C认证的WSC10 产品,由罗马仕于 2023 年推出,主打磁吸无线充功能。WSC10 内置 17 块磁铁,具有14N磁吸力,可强 力吸附于手机背面,并将容量扩容至10000mAh,满足用户更高的电量需求。此外罗马仕突破无线充电速度限制的掣肘,将无线充速升级为15W快充,有线提升至20W。在保证产品安全性与功能性的同时,罗马仕将产品体积缩小,做到快充大容量,但不遮挡手机镜头的小巧外观设计。

针对全产品系列,罗马仕也推出十大安全防卫体系,包括电芯过充保护、过流保护、Reset保护、过放保护、过压保护、电芯过流保护、过功率保护、电芯过放保护、短路保护、电芯过压保护。此外,在芯片方面,罗马仕通过搭载NTC智能温控检测,保障产品在监测到过流充电的情况下能够迅速改变温度以匹配设定点。

驰骋新能源赛道 专业充电十一年

需要注意的是,3C标志并不是质量标志,它是一种最基础的安全认证。产品质量是每家企业走向市场的第 一关,也是最重要的一关,每家企业都需要重视并提升产品质量。

成立 11 年以来,罗马仕一直秉承一丝不苟的原则,所售产品均经过 3 个月电芯充放循环测试,通过 32 项安全测试,测试合格后才投入市场。

事实上,经过 11 年的深耕打磨,罗马仕的系列产品不仅在国内主流电商平台连连获得移动电源品类“销量高”称号,同时也获得多项国际安全认证标准,多款产品在欧洲、美洲、东亚、东南亚、非洲等地区也深受海外用户的青睐。截至 2022 年年末,罗马仕全球用户已超过 1 亿。

在专注产品技术研发与品质保障的同时,罗马仕深度整合供应链,其合作伙伴的业务范畴不乏服务于大厂手机、新能源汽车等品牌。通过深度合作、联合研发等形式,罗马仕携手合作伙伴不断在产品的功能、材料及设计等方面精益求精,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好用、更高品质、更加美观的优质产品。

作为移动能源行业龙头企业,罗马仕此次成为首批获得移动电源3C认证的品牌,是国家 级一次产品品质的认可。于罗马仕而言,3C认证是一个新起点,罗马仕秉承向全球用户持续提供更为极 致的充电体验,其 11 年的创业基石始终不变。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