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K11渲染图现身:旗舰IMX890传感器下放

2023-07-16 16: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6日消息,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放出了OPPO K11的渲染图,并透露了产品的部分配置。

OPPO K11的渲染图与此前的入网照片基本保持一致,整机线条更加柔和,在后壳设计上则类似OPPO Reno 9系列。

同时,作为一款对标Redmi Note系列的产品,OPPO K11在同价位首次用上了曾被大量旗舰机使用的5000万像素IMX890传感器。

其他方面,K11的正面采用一块居中打孔直屏,预计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120Hz刷新率。

此外,该机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33分钟从1%充电到80%,提供侧边指纹识别、环绕立体声双扬声器、3.5mm耳机孔,搭载ColorOS 13.1系统。

遗憾的是,目前,OPPO K11的处理器等关键参数仍未公布。

OPPO K11渲染图现身:旗舰IMX890传感器首次下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