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N3亮相:海外版一加Open 新增拨动式静音按键

2023-10-04 0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最近,关于OPPO大折叠Find N3的信息层出不穷,预计将在10月中旬发布。

近日,网络上传出了一加Open的真机碟照,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国内版的OPPO Find N3,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手机将摒弃前代的矮胖”型设计,改用传统的直板机比例,对于手小的用户可以实现单手轻松握持。

在机身的侧边,集成了电源指纹识别按键,并新增了动式静音按键。

据悉,OPPO Find N3将采用骁龙8 Gen2芯片,最高16GB 1TB存储,外屏7.82英寸,内屏6.31英寸,配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6400万像素3倍潜望式长焦镜头,内置4805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

根据快科技此前报道,对比上代,OPPO Find N3影像有大幅升级,该机采用了索尼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是行业内第一款采用该技术的折叠屏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