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ISOCELL HW系列传感器将现身:4.32亿像素分辨率

2023-10-07 07: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消息称三星正在筹备新的ISOCELL HW系列相机,该系列相机将配备4.32英寸的1英寸大底摄像头传感器。据消息源透露,ISOCELL HW1将拥有1/1.05英寸光圈和0.56 μm像素尺寸,能够实现4.32亿像素的分辨率。与此同时,ISOCELL HW2将采用1/1.07英寸光圈和0.5 μm像素尺寸,同样能实现4.32亿像素的分辨率。 目前,消息源并未透露ISOCELL HW系列传感器的上市日期。值得注意的是,在同一条推文中,又有消息表示三星Galaxy Z Fold 6将继续使用GN3传感器,而Galaxy Z Fold 7将采用S5KHP5传感器。有业内人士分析,ISOCELL HW系列相机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三星手机的拍照性能,同时也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