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环卫工人的儿子最新资讯  > 正文

环卫工儿子高考687分被多校争抢 网友:家里的骄傲和希望

2023-07-03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广东广州一名环卫工人的儿子以687分的高考成绩成功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这位环卫工人接受采访时透露,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知名高校都曾打电话询问过。他表示:“无论贷款还是卖房,我都会支持他继续读下去。”

学习 考试 高考 教育 (1)

这位环卫工人的儿子以出色的成绩考入上海交通大学,成为家庭的骄傲和希望。他的优异表现引起了众多知名高校的关注,其中包括中国顶尖的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这些大学纷纷致电与他们联系,希望能够争取到这位优秀学子的录取资格。

在接受采访时,这位环卫工人的父亲表示,他对儿子的成绩感到非常自豪,并坚定地表示会全力支持儿子的求学之路。他愿意贷款,甚至出售房产,为儿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经济保障。父母的坚定决心和无私付出备受社会关注。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