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事故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女孩一脚踩断家里大理石茶几 网友:妈见打

2024-04-17 08: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15 日,在福建福州的一个家庭中,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家中的小女孩在沙发与大理石茶几之间的狭小空间里欢快地蹦跳着,然而,意外却在一瞬间发生。她一脚踩在了大理石茶几上,瞬间将其踩断。

事发时,小女孩显然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住了,她愣在原地,坐在沙发上不敢动弹。而家中的家长们,在听到异响后纷纷走出来查看,一时间也是目瞪口呆,不知如何是好。

据小女孩的哥哥许先生透露,他事后将这段视频分享出来,主要是想提醒其他小朋友们在玩耍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毕竟,这次意外不仅让小女孩受到了惊吓,也给家里带来了不小的经济损失。那张大理石茶几,价值高达 2000 多元,如今却只能成为一堆碎片。

许先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事件,能够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们意识到,在家中玩耍时也要时刻保持警惕,避免发生类似的意外。同时,他也提醒大家,在选择家具时,要考虑到其材质和承重能力,以确保家庭成员的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