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备货指令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苹果 iPhone 15 系列 已备货 8900 万,立讯成第二大组装商

2023-06-25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ctee 报道称,苹果已开始针对 iPhone 15 下达备货指令,7 月开始启动第一波备货潮,供应链已开始为零部件生产做准备。分析师预测,iPhone 15 整体性能提升,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将比 iPhone 13、iPhone 14 更大,有望迎来超级周期,年内出货量有望达到创纪录的 8900 万台。

苹果已吸取了去年供应链中断的教训,除鸿海外,还新增了和硕及立讯两家组装厂参与首批 iPhone 15 的备货工作。鸿海获得了 55%-60% 的 iPhone 15 组装订单,立讯超过和硕跃居第二,订单占比约为 20%-25%,和硕则为 15%-20%。

报道还指出,立讯去年 iPhone 出货量约 2000 万台,今年有望增加到 5000 万台,分析师平均预测数据显示,立讯组装量将达 4200 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