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化强国建设最新资讯  > 正文

张颂文曾因AI合成视频失眠 AI可能很完美但人类不可替代

2023-06-09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6月8日,2023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电影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演员张颂文应邀分享了“演好戏,拍好戏”的主题演讲。他曾在深圳华侨城中旅工作,对深圳怀有深厚的情感。

在分享中,他提到曾在深圳一条商业街工作,如今这条街道仍在,但培训班的项目却发生了变化,加入了古筝、二胡等传统乐器的培训,他认为这个变化表明人们对传统文化发展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

AI音乐 人工智能 (2)

他也关注时下最热门话题,即AI技术。虽然他曾被AI换脸,但他认为人类之所以具有真实感,是因为自身的缺陷,这是AI无法替代的。

他一直在思考如何让电影高质量发展。他认为演员应该展现出真实的生活,思考表演如何与生活相联,而非仅仅超越生活。他希望中国演员在电影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能够彰显中国演员的实力和自信。

他还提到,演员生活的时代和国家是作为演员财富的土壤。他一直感激广东带给他的营养,在过去四十年里从未枯竭,不同年龄阶段也给他带来了思考上的巨大变化。五千年的文明传承和现代化发展是中国演员自信和实力的源泉,“中国演员不怕与全球演员在同一舞台上竞争。”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