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疯狂小杨哥等五位网红主播被点名 涉及虚假广告、产品质量问题

2023-04-24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一份分析消费者对直播电商情绪的报告发现,14位热门主播中有5位的相关讨论量超过90%。其中,涉及“疯狂小杨哥”的维权舆情最多,占比达29.27%;其次是李佳琦,占比28.49%;刘畊宏排第三,占比15.01%。罗永浩、辛巴的讨论量也不低。

视频,直播间

该报告将以下问题确定为直播电商的主要关注点:

虚假广告(37.82%)和产品质量差(45.75%)是最常被讨论的问题。其他问题包括直播期间的不文明行为、误导性定价、交货缓慢以及销售违禁物品。

直播电商在国内发展很快,抖音和快手等主要平台都在大力投资这一领域。然而,该行业也面临着来自监管机构和消费者的越来越严格的审查。少数主播的主导地位表明市场可能缺乏多样性和竞争,这可能会导致进一步的问题。解决消费者提出的担忧对于建立信任和确保该行业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