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红牛被禁止生产销售 网友:喝了这么多年的竟然不是原版

2023-04-23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泰国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宣布受到了最新的裁决书,该书禁止中国红牛生产和销售。

据裁决书显示,2022年10月31日,吉林高院就泰国天丝公司起诉中国红牛旗下湖北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侵犯红牛商标专享权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做出了一审判决:三家企业必须立即停止生产和销售“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必须立即停止使用包含“红牛”字样的企业名称,并一并偿付泰国天丝3000万元的赔偿金。

红牛 功能性饮料

泰国天丝证实了上述消息,并表示目前市场上包括京东、天猫、中石油、中石化、沃尔玛等主流渠道都全面下架了侵权商品“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即华彬集团生产的红牛产品。此外,多地市场监管机构一直对销售“华彬红牛”的商户进行行政查处和警告通知。

据报道,对于泰国天丝公布裁决书的事件,华彬集团向媒体表示,吉林案是一审判决,没有生效力和执行力。就像之前事件一样,这是泰国天丝滥诉的结果。

据了解,双方从2016年开始有红牛系列商标的争议。争议的重点是合作期限是20年还是50年。有网友感叹说,原来喝了这么多年的红牛居然不是正宗的!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