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猴王打压最新资讯  > 正文

南京网红暴猴被收编至动物园 曾被猴王打得不敢上岸

2023-04-13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江苏南京的一只名叫“网红暴猴”的猴子于4月13日被送往动物园收容,但现在它却不敢上岸,长期生活在水里,还学会了划船,因为被动物园的猴王打压。在被送往动物园之前,这只猴子经常袭击狗和猫,窃取零食和进入居民家开煤气罐,非常受欢迎,但现在过上了与过去完全不同的生活。

有网友调侃说,这是在猴子社会中被打压的结果。据市民称,这只猴子曾在小区乱窜,偷东西,欺负流浪猫,甚至上了热门搜索排行榜。

金丝猴 动物 猴子 森林 (2)

专家表示,猴子是群居动物,如果已经习惯了某个固定的环境和供给,一般不会跨越数百里来到南京。因此,这只猴子从外地自然来到南京的可能性很小,不排除是驯猴人丢失或市民饲养的宠物。

这只猴子的行为非常大胆,会爬楼进入居民家翻抽屉等社交行为,游客也可以零距离喂食,而大多数野生猴子看到陌生人都会感到害怕,不会积极接近人类。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