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海动物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猩猩疑被游客挑衅怒撞玻璃 动物园:增设标语和安保

2024-04-07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5日,上海动物园发生了一起引人注目的事件。据目击者描述,动物园内的大猩猩似乎被部分游客挑衅嘲讽,这些游客通过拍打玻璃来挑逗它。因此,大猩猩变得异常狂躁,多次猛烈撞击玻璃窗,显示出明显的不安和愤怒。

到了4月7日,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们明确表示,游客拍打玻璃和挑衅动物的行为是绝对不被允许的。实际上,动物园的玻璃上早已贴有醒目的标签,明确禁止拍打玻璃和投喂动物。然而,由于节假日期间游客数量激增,部分游客并未遵守这些规定,对工作人员的劝阻置若罔闻。

针对这种情况,动物园方面表示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加强安保工作。他们计划增加更多的安保人员,并在动物园内增设更多的警示标语,以提醒游客遵守规定,尊重动物的生活空间。此外,动物园还会定期对动物进行体检,确保它们的健康状况良好。

这次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尊重动物、保护动物的生活空间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在享受动物园带来的乐趣时,我们也应该遵守相关规定,避免对动物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和伤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