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将公司Twitter标志“w”涂白 办公室续约矛盾升级

2023-04-12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不久前用狗狗图片替换了推特蓝鸟的图标事件之后,最近埃隆·马斯克似乎重新实施他在去年的一个想法:把推特重新命名为“Titter”。推特的总部在旧金山,现在的标志上的W被涂掉了,马斯克周一在推特上发了一张新样子的照片。

1.jpg

推特的首席执行官说,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大楼的房东坚持说,从法律上讲,标志不能改变。“问题解决了,”马斯克得意地说,指出W没有被移走,只是用白色油漆盖住了。

这不是推特第一次和它的房东闹矛盾了。据《纽约时报》12月份报道,这家公司为了重新谈判租约,已经停止支付一些办公室的租金,包括它在旧金山的总部。目前不清楚推特公司欠了多少钱,不过据说它已经拒绝支付了几个星期的租金。

马斯克的粉丝也不会对推特总部所在的1355Market Street外墙的变化感到惊讶,因为马斯克最初是在2022年4月向推特用户提出了这个建议。

2022年4月,马斯克在推特上发了一个投票,问用户是否应该去掉公司名字中的W,只给了两个答案:“是”和“当然”。这个投票后来被删除了。

在推特上提出投票似乎是马斯克做出重大决定的首选方法之一。2022年12月,马斯克问用户他是否应该辞去平台老板的职务,用户们几乎一致投票赞成。

尽管马斯克承诺遵守投票结果,并抱怨他的首席执行官角色有多么辛苦,但他还没有任命新的推特首席执行官。

推特总部的重新命名只是一系列变化中的最新一项。首先,在马斯克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之前,这个网站曾经挤满了大约7500名员工,现在内部记录显示,其员工人数下降了大约80%。

据报道,被削减的团队包括那些涉及人权、机器学习伦理、策划、沟通和无障碍等方面的团队。

[超火爆AI绘图技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