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大赞中国车企是最具竞争力的

2023-10-09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位推特用户分享了全球最畅销电动汽车榜单,其中前十名中有一半是比亚迪车型。对此,马斯克表示:“根据我们的经验,中国汽车制造商是最具竞争力的。”

比亚迪

榜单显示,今年前8个月全球最畅销电动汽车车型中,特斯拉Model Y排名第一,其次是比亚迪宋(纯电+插电),特斯拉Model3位居第三。比亚迪在前10车型中占据了5个位置。此外,在排名前20的车型中,中国品牌占了14个,而没有传统汽车制造商进入前十名。

根据乘联会的数据,到2023年8月,全国乘用车市场新能源销量万辆以上的15家厂商将占据新能源乘用车全月销量的87.3%。这些企业的9月预估销量为72万辆,按照正常结构占比预测,9月全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将达到83万辆。

从品牌来看,比亚迪稳居第一,9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为286903辆,第二名为特斯拉中国,销量为74073辆,第三名为吉利汽车,销量为53692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