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小米梦幻联动 雷军祝智界S7大卖背后:专家称中国车企应减少内卷

2024-04-10 08: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明天华为即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智界S7汽车,雷军也提前发来祝贺。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于4月9日下午发布了预热帖,宣传即将进行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及智界S7汽车。

随后,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转发了华为的微博,并发表祝贺之辞:未来十年是智能化的十年,中国新能源车行业向前迈进。预祝智界S7大卖!”这一互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鸿蒙智行官方微博也转发了雷军的祝贺,并回复道:祝贺雷总率领小米汽车团队实现SU7上市热销,开局成功!未来征程,一起努力!”

这番互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华为和小米之间的这种梦幻联动也引人注目。

有专家指出,一枝独秀不如百花齐放。中国新能源车行业竞争激烈,内部竞争也十分激烈。如果各车企能够开放格局,共同面向外部竞争,可能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开放的格局能够拓宽天地,华为和小米的梦幻联动是国内所有车企应该学习的典范。有着长远眼光的企业,将不断创新,最终站在行业的领先地位,进入世界车企前五强。”一位业内人士表示。

华为、小米梦幻联动 雷军祝智界S7大卖背后:专家称中国车企应减少内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