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脑机公司将进行人体试验 开始招募志愿者

2023-09-20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9月19日,马斯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宣布,该公司已通过了独立机构审查委员会的审核,开始首次人体临床试验招募志愿者。

Neuralink,脑机接口,马斯克

Neuralink表示,PRIME研究(Precise Robotically Implanted Brain-Computer Interface)是一项创新的研究性医疗设备试验,旨在评估Neuralink无线全植入式脑机接口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使瘫痪患者能够用他们的思想控制外部设备。

Neuralink称,脑机接口最初的目标是赋予人们仅用思想控制电脑光标或键盘的能力。Neuralink表示,由于颈脊髓损伤或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而四肢瘫痪的人可能符合条件。 北京时间5月26日,马斯克旗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官宣,首次人体临床试验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据马斯克介绍,Neuralink正在设计一种将大脑信号转化为行动的设备,将首先专注于两个应用:一是恢复人类视力,二是帮助无法移动肌肉的人控制智能手机等设备,甚至恢复脊髓受损者的全身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人体临床试验申请成功前,Neuralink已分别在猪和猴子身上做了相关试验,并引发轰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