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ourney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州大学回应复试确认仅3分钟:不实,2小时未确认也没关闭

2023-04-11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苏州科技大学在凌晨4点发送考研录取通知,并要求考生在3分钟内确认,这一举动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导致该校不得不发布了道歉声明。

与此同时,有网友也反映了兰州交通大学和苏州大学的相关情况,认为这些学校要求考生的确认时间过于紧迫。

QQ截图20230411144541.jpg

然而,兰州交通大学表示,他们要求的2小时内确认时间是为了督促学生尽早确认,并且即使考生超过2小时未确认,系统也不会关闭。

苏州大学也表示,即使考生在3分钟内未点击确定,系统也不会关闭,并且已经通过电话通知了没有操作的学生。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学校已与相关考生取得联系,并且这些考生也都已经确认了录取,没有出现因为错过时限而失去录取资格的情况。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