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将推特图标换成柴犬 称公司未来市值达到2500亿美元

2023-04-04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推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将公司网站上的蓝鸟图标换成了数字货币标志柴犬的图片。

推特 twitter

马斯克在推特上向他的1.335亿粉丝分享了一个柴犬表情包,这个柴犬图片只会出现在一些推特用户面前,其中包括网站上的用户。目前,推特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马斯克收购推特之后,改变了多项政策,最近他终于连推特原来的蓝鸟标志,也换成自己喜欢的柴犬的形象。

当地时间3日,马斯克把推特主页上蓝鸟标志换成了柴犬形象。之后他在自己的推特上上传了一幅漫画图;漫画图中一名警察正在看着印有蓝鸟相片的驾照,坐在驾驶座位的柴犬说“那是旧照片”。

4月2日消息,在最近发给推特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埃隆·马斯克承认这家社交平台的当前价值约为200亿美元,与440亿美元收购价相比几乎被腰斩。但马斯克坚信,该公司未来市值能增长十倍以上,达到2500亿美元。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