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否认特斯拉放弃2.5万美元车型:计划2025年下半年投产

2024-04-08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原本计划推出一款起价为2.5万美元的低成本电动汽车,以扩大市场份额并推动电动汽车的普及。然而,最近却有消息称特斯拉已决定放弃这一计划。

针对这一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迅速站出来辟谣,坚决否认了相关报道的真实性,并指责发布该消息的媒体为不实之言”。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正计划推出一款低价电动汽车,以满足更广泛消费者的需求。然而,特斯拉似乎已调整其战略重心,将更多资源投入到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的开发上。

特斯拉Model 3

在今年1月的一次投资者会议上,马斯克还曾明确表示,特斯拉计划在2025年下半年于美国得州工厂生产低成本车型。但令人意外的是,有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在今年2月底的内部会议上宣布了放弃Model 2的决定。

业内分析认为,特斯拉的这一决策或许受到了美欧电动汽车需求增长放缓以及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全球范围内激烈竞争的影响。特斯拉需要重新评估市场趋势,并调整其战略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

马斯克早在2006年就曾提出,特斯拉应先制造豪华车型,再利用所得利润支持研发一款低成本家庭用车”。然而,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和公司战略的调整,特斯拉如今似乎更倾向于在自动驾驶出租车领域寻求新的增长点。

尽管这一决策可能会让部分期待低价电动车型的消费者感到失望,但特斯拉在自动驾驶出租车领域的投入或许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特斯拉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电动汽车技术的进步,并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