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场乔迁最新资讯  > 正文

家长为14岁娃办清华升学宴发现被骗 网友:自己儿子几斤几两不知道吗?

2023-04-04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3日,中国江苏常州发生了一件事件。一张照片显示一个14岁的少年参加了一场“保送清华大学升学宴”,这一消息在网上迅速传播。很多网友质疑这个消息的真实性,怀疑孩子的家长是否被骗了,有人声称他们为此支付了3万元的学费。

清华大学,高校

对此,孩子的父亲回应说,之前收到了孩子被保送入读清华大学的消息。然后,他们举行了一场乔迁宴会,并有人在现场谈论保送事宜。于是,在宴会上,饭店将“升学宴”这个字样放在了大屏幕上,并有人将此事发布到了网上。

孩子的父亲在看到网友质疑后才意识到所谓的“保送”是假的消息,他们被骗了。事实上,孩子没有被保送进清华大学,但网传他们支付了3万元学费的说法不属实。孩子的父亲表示,一家人因为这件事整夜失眠,孩子至今还没有去上学,准备先休息一段时间。他不愿再提及被骗的经历。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