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世界睡眠日最新资讯  > 正文

山东人上床睡觉时间全国最早 广东人均时长被拉长

2023-03-22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报道,3月21日是第23个世界睡眠日。根据最新的睡眠报告显示,山东省的人们平均上床睡觉时间为晚上10点31分,是全国第一,而广东省的人们平均上床时间为晚上11点23分,是全国最晚的。这两个省份的睡眠情况呈现了鲜明的对比,显示了地域、生活方式和环境对人们睡眠的影响之大。

睡觉

根据《2021都市打工人睡眠报告》,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等城市是最能熬夜的城市。而广东省的居民是睡觉最晚的,平均上床时间为23:55。报告指出,使用手机是影响睡眠质量的“罪魁祸首”,六成上班族因此受影响。与此同时,山东省的居民是上床睡觉最早的,平均上床时间是22:58。山东省的居民也是起床最早的,平均起床时间是6:58。相比之下,四川省的居民起床最晚,平均起床时间是7:50。

报告还指出,都市上班族的平均睡眠时间为7.5小时,仅22%的人睡眠时间可以达到8小时以上,约53%的人睡眠时间为6-8小时,而睡眠不足6小时的人占比25%。此外,35岁以上的上班族随着年龄增长,睡眠时间逐渐减少。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