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医药产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燃动全国 | 浙江国医堂项目推广会载誉勇行

2024-04-15 10: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生机勃发的春日,一场引领中医药产业革新风潮的盛事在浙江杭州拉开帷幕——浙江国医堂“健康中国·共同富裕共富系统+健康驿站+中医馆连锁”项目推广会于2024年4月14日在杭州总部盛大举行。

本次会议特邀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国内资 深市场营销专家朱明辉及各中小企业杰出代表出席会议共襄盛举。大家齐聚一堂,深入研讨“共富系统”的未来发展潜力,以及如何借助该系统为企业挖掘更多价值,携手迈向共同富裕的宏伟目标。

会议伊始,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先生致欢迎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本次盛会将聚焦于中医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技术应用和未来发展趋势,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依托浙江国医堂国资背景,带领大家实现共赢共享。

他表示,浙江国医堂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共同富裕的号召,依托中医药文化的深厚底蕴和健康产业的广阔前景,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方位、全周期、高质量的健康服务系统。通过推广中医馆、健康驿站等项目,为更多人提供便捷、有效的健康服务,助力共同富裕事业的持续推进。

同时,结合目前中医药行业的现状和特点,浙江国医堂正聚焦整合管理及医疗技术人才资源,开发新中医技术和新运维系统,通过项目的稀缺性和潜在的商业价值,打造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和开拓力,并积极建设整合型医疗服务体系,深化发展“互联网+中医药”“人工智能+中医服务”模式,建立更多标准化“社区中医健康服务驿站”来填补市场巨大的健康需求。

紧接着,特邀嘉宾朱明辉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共富系统”的深入解读。他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面临着诸多挑战和机遇。而“共富系统”作为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能够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利润空间。通过共富系统每年5000万的巨型闭环私域流量池,帮助企业解决客户拓展难、销售增长难等日常经营中出现的难题,不断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同时,朱明辉先生还分享一些成功案例,展示“共富系统”在不同行业中的应用效果,这些案例不仅增强了与会者对“共富系统”的信心,也激发出他们对未来合作的期待。

此次推广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浙江国医堂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也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和共同富裕的目标实现”添砖加瓦“。未来,浙江国医堂将继续做深、做细、做好中医药这篇文章,为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共同开创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