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东鹏饮料最新资讯  > 正文

东鹏饮料长沙生产基地正式投产,稳步加速全国化战略布局

2024-04-02 09: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东鹏饮料集团华中区域“大本营”——长沙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运营,是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此次基地的正式运营,不单单标志着东鹏饮料在华中地区营销网络和生产力量的进一步加强,更是其全面深化市场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

image.png

东鹏饮料长沙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作为东鹏饮料华中区域的总部,长沙生产基地集办公、生产、销售、物流配送于一体,共建设6条生产线、仓储运作区域及其他配套设施。据了解,全面达产后,年产能约39万吨,产值总计10亿元。这不仅能满足华中地区的销售需求,降低运输和配货成本,还与东部沿海其他基地形成区位产业互补,产能可实现有效协同,从而高质量覆盖全国市场。

在长沙基地正式投产的同时,东鹏饮料现场举办了2024年春季产品宣导会。在会上,集团董事长林木勤深度阐释了“1+6多品类战略”。其中,“1”指代东鹏特饮;“6”包含了“补水啦”“鹏友上茶”“东鹏大咖”“VIVI 鸡尾酒”“乌龙上茶”“海岛椰椰汁”等产品。

image.png

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林木勤

一直以来,东鹏饮料就紧跟市场趋势,不断创新拓展产品线。在长沙基地正式投产之前,东鹏饮料也抓住时机瞄准低度酒市场新趋势,强势切入鸡尾酒领域,推出“VIVI鸡尾酒”品牌。VIVI 鸡尾酒目前推出白桃、柑橘、青提三种口味,酒精含量分别为8度的500ml 和5度的330ml 双规格。独特的果汁风味、恰到好处的酒精度数,似碳酸饮料的爽口体验,以及色彩缤纷的包装设计,使其成为年轻人享受社交时光、追求品质生活的时尚选择。

image.png

VIVI鸡尾酒

在此次产品宣导会上,东鹏饮料副总裁蒋薇薇提出要“把鸡尾酒当饮料卖”,发挥东鹏饮料在价格、渠道、场景、宣推上的综合优势。VIVI 鸡尾酒的推出,显示了东鹏饮料在细分市场的探索和资源投入。依托东鹏饮料的持续资源投入,以及强大的市场营销和渠道网络优势,VIVI 鸡尾酒有望成为引领行业潮流的明星产品。

此外,东鹏饮料的“补水啦”电解质水自2023年上市以来,建立了133万个销售网点,实现营收超5亿,市场表现出色。2024年,补水啦将计划创新推出白桃和荔枝两种新口味,并增添方便携带的380ml小瓶装,以满足不同场景和人群需求。同时,“补水啦”将进一步加强品牌推广合作,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

image.png

补水啦

据财报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东鹏饮料“其他饮料”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65.35%,销售占比由3.64%提升至7.41%,新品类开拓取得良好进展。目前,东鹏饮料已在全国建设10大生产基地,除天津基地在建外,9大基地已投入运营,且全国网点突破330万家,强大的生产力和渠道力为“1+6多品类战略”的实施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目前,东鹏饮料全国布局逐步完善,在汲取了各地区的优势资源和经济特性后,依靠强大的市场布局和品牌基础,加上不断创新的产品线和灵活的营销策略,东鹏饮料在市场的竞争中,将获得更为显著的优势和更大的成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