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严厉打击违规闯入旅游景点等行为

2023-02-06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 消息:抖音发布《关于打击“违规闯入旅游景点等行为”的通告》称,日前,平台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用户在西藏西藏那曲纳木错保护区旅游时,私闯已关闭景点圣象天门,拍摄视频并上传。

抖音表示,上述行为,一方面可能会破坏当地的自然资源,另一方面,破坏了平台健康有序的社区氛围。对此,平台依照规则进行了严格处理,对“小**”、“心**行”等6个账号进行了无限期禁言等处置,并同步下架了相关违规视频。同时,平台还上线了温馨提示,提醒用户“旅游观光,请遵守当地政策规定”。

抖音 抖音外卖

抖音呼吁广大网友一起监督,如发现相关违法犯罪内容或疑似线索,可以在站内举报或发送详情至举报邮箱:feedback@douyin.com。平台将对违法违规内容从严处罚并定期公布处罚结果,同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切实保障用户权益,维护网络秩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QQ严厉打击“外挂”行为,坚决维护网络健康环境

    QQ致力于为广大用户营造健康、绿色、积极的网络环境,坚决反对和打击使用外挂工具等破坏网络秩序的行为。使用外挂工具不仅破坏了QQ平台的生态平衡和正常运营为恶意营销行为提供了便利条件,存在多种风险。维护网络安全是一项需要多方共同努力的长期工作,QQ将继续巩固安全防御机制,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平台规则,对涉外挂相关的问题账号进行处置,同时我们也�

  • 微信:严厉打击租售微信账号行为!避免成不法分子“帮凶”

    快科技4月11日方式,微信官方最新发文表示,近期发现有部分用户利用微信社交功能,在朋友圈、微信群发布闲置小号换零花钱”等租售微信账号的相关内容。网络黑灰产通过租赁、购买等方式获得正常的微信用户账号,进利用账号实施违法犯罪行为、逃避监管。5.如果用户在明知不法分子会将账号、收款码用于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下,仍然选择租售,可能会因为帮助犯罪被追究法律责任。

  • MCN利用网友爱心打造卖惨主播带货 警方:严厉打击

    据央视新闻报道,近年来,网络短视频在大众娱乐消遣中扮演重要角色,催生了电商直播等新业态。然而,一些主播为了吸引关注不惜虚假宣传、编造故事,引发社会负面影响甚至触犯法律。最近,四川乐山警方查处了一起捏造事实、传播不实内容的短视频案件。一位短视频博主在某平台发布了关于 “家暴” 事件的视频,引起网友担忧并呼吁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发现视频内容

  • 黑心电子秤竟有“遥控版” 市场监管部门严厉打击

    在多地市场,一些无良商家在电子秤上做手脚,导致消费者购买商品时出现缺斤短两的情况。这种称为“鬼秤”的电子秤,在称重显示和实际重量之间存在偏差。整治市场仍需加强监管力度,以保障消费者权益。

  • 抖音打击违规微短剧: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

    抖音发布关于打击违规微短剧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微短剧宣扬不健康和非主流的家庭观、婚恋观,刻意放大和渲染夫妻、婆媳矛盾等内容,平台已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致力于打造积极、开放、友善的社区环境,持续推进微短剧内容治理,并发布专项治理公告,鼓励和推广优质微短剧,持续对含有不良价值观导向、违反公序良俗、低俗“擦边”等违规内容的微短剧进行治理。

  • 抖音打击中奖、送礼物、倒卖演唱会门票等拉黑欺诈行为

    昨日抖音发文称,近期,平台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部分账号通过中奖、送礼物、倒卖演唱会门票等由头,诱导用户支付押金、运费、高价门票等费用,随即拉黑用户,造成其财产损失。抖音安全中心表示,今年2月中旬以来,此类欺诈信息有明显上升的趋势,虽然金额不大,但覆盖群体广,平台针对此类风险每日提醒用户超过20万次,但仍有部分用户遭受损失。”抖音安全提醒大家,任何形式的购物都请认准正规渠道,如在平台发现异常行为,可通过站内或邮箱举报,抖音也将持续治理违规行为和不良内容,涉及违法犯罪的线索将上报公安机关,和大家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 昆仑万维,闯入AI“决赛”

    从电子计算机诞生前,符号主义学派与连接主义学派的斗争,到后来深度学习的兴起,再到如今AIGC领域的爆发,AI从理论到实践的跨越过程,亦悄然改写了人类的历史进程。随着一众科技公司竞相拥抱AIGC浪潮,将AI战略常态化,AIGC赛道的中场战事已然打响——不论是新兴的初创玩家是在AI领域沉淀已久的科技巨头,均已逐渐从“上菜”迈向了“落地”阶段。昆仑万维不仅是最早一批登上AI巨轮的玩家,更是那些敢于在未知中探索的冒险家之一,随着AIGC赛道落地下潜,步调扎实、目光长远的昆仑万维,其蕴藏着极大的潜力势必将不断兑现。

  • 抖音:重点打击“售卖账号”“售卖好评卡”“恶意控评”三类水军行为

    抖音最近对三类水军行为进行了重点打击:售卖账号、售卖好评卡和恶意控评。抖音发现一些用户在平台上售卖高等级账号,宣称可以获得更多关注和热度,引导其他用户通过第三方渠道进行交易,但购买账号不能带来真正的流量存在欺诈风险。部分电子产品的评论区,也是大量表情包或不真实评论的“水军打卡地”。

  • 抖音封禁《千金小姐反击》等6部违规微短剧:宣扬不健康价值观

    抖音黑板报官方账号今天发文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微短剧宣扬不健康和非主流的家庭观、婚恋观,刻意放大和渲染夫妻、婆媳矛盾等内容,平台已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包括《老公是个妈宝男》《最后的底线》《怀孕的女人》《千金小姐反击》《我的底线》《妈妈的生日》。此事起因是有部分微短剧小程序含有不良价值观导向、低俗擦边”等违规内容,部分账号涉及推广违规微短剧或大量发布同质化微短剧内容以博取流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