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音乐社交App MUS开放注册

2022-09-27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今日,网易云音乐宣布旗下音乐社交App MUS正式开放注册。而此前,MUS则需要邀请码注册才能使用。

QQ截图20220927105243.jpg

据悉,“MUS”取自“Music with us”的缩写,其Slogan为“音乐连接你我”。主打高颜值、高学历交友。开发者为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网易CEO丁磊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99%。

QQ截图20220927104014.jpg

MUS可以帮助用户通过音乐认识灵魂契合的好朋友。通过听歌数据解析性格和偏好,精准匹配同频共振的人。「MUS」设计了“聊天倒计时”功能,以激发用户聊天欲望。

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网易云音乐平台MAU达1.82亿,超90%活跃用户为90后00后,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日活用户日均听歌时长82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易云音乐联手中信出版发起「播客阅读展」,用声音传递阅读之美

    4月23日,恰逢世界读书日之际,网易云音乐与中信出版集团在全国多个线下文化空间共同策划主办了一场「播客阅读展」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通过播客内容与书籍、人物、文化空间等相结合的展示方式,在网易云音乐APP及16个线下文化空间里,让所有喜爱收听播客和阅读书籍的用户都能够体验到一场充满文化气息的精神盛宴。据悉,本次「播客阅读展」活动由网易云

  • 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星野app体验入口 开放剧情逼真AI聊天体验使用地址

    星野 是一款提供有趣开放剧情和逼真AI聊天体验的应用,旨在让用户体验真正的聊天互动。无论是日常闲聊还是语音聊天,星野AI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点击前往星野体验入口谁可以从星野中受益?星野是适用于寻求沉浸式AI社交体验的用户,用于日常交流、娱乐和情感陪伴的理想选择。星野的实际应用星野的实际应用场景包括:社交互动:用户可以通过星野AI与虚拟角色进行�

  • 央视曝光仿冒App诈骗新手段:正常App后台更新变诈骗App

    购物、外卖、金融等App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必备软件,但现在也要小心App也有假。不法分子为牟取不当利益,仿冒一些正版App,推出李鬼”式App,诱骗用户下载安装使用。尤其是要提醒家里老年人,在超市、街头不要轻易参加扫码免费领鸡蛋、抽纸等活动,以免手机中个人信息泄露或财产损失。

  • 寻找艺术看展搭子,Soul App点燃新生代社交热情

    AI大模型的火爆还在继续,在落地垂直应用的探索中,AI社交应用正在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新活力。艺术从来就是社交不可或缺的主题,在AI的助力下,艺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与现代科技融合,开启了一场艺术领域的新潮流。Soul将持续为年轻一代提供更沉浸、更自在的社交体验,让每一个个体都能在多元的兴趣社交中找到精神的共鸣和真正的热爱。

  •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4月2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启免费邀测。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未申请邀测的用户也可在4月17日免费下载最新版“天工AI智能助手”APP,感受「天工3.0」与「SkyMusic」带来的颠覆性AI体验。

  • 小米汽车APP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

    小米汽车旗下的SU7车型于3月28日正式发布并上市在其发布前夕,小米汽车App已经于3月25日提前上架苹果AppStore,并迅速登陆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令人瞩目的是,小米汽车App在极短时间内便成功登顶苹果AppStore免费榜,充分显示了市场对小米汽车的期待与关注。雷军甚至直言,在苹果退出造车领域后,小米SU7将是苹果用户购买智能电动车的理想选择。

  • 上官方投保通道“随申办市民APP,用医保余额即可为全家投保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健康保障需求的日益增长,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逐渐成为了家庭健康保障的重要一环。在此背景下,备受上海市民期待的2024版“沪惠保”于今天(4月23日)在官方投保渠道“随申办市民云”APP正式上线,上海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在保人员可使用个人医保账户余额为自己和家人最多7人参保。作为上海市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沪惠保”自202

  •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近日,享视APP宣布推出其核心玩法介绍,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体验和收益机会。针对此次发布的核心玩法,享视平台官方表示,将为用户带来更为丰富的功能和利益,并对平台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以下是享视APP核心玩法介绍的详细内容:一、每日观看10秒短视频,即可自动赚取24小时享币收益用户只需每天打开APP,观看10秒短视频,即可自动启动享币收益,24小时倒计时结束后可�

  •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经过漫长等待,OpenAI终于宣布全面开放GPT-4API,这一消息如同一场技术革命的宣告,为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GPT-4不仅在创造性方面有所突破具备更强的上下文处理能力,极大地拓展了其应用场景。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GPT-4将在各行各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推动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进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