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7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问界M7售价公布:系列31.98万元起

2022-07-04 18: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问界M7支持360度全景智能泊车功能,能帮助用户自动寻找适合的车位,并自动完成泊车操作。

问界M7采用了镂空式的控制台设计,下方可以放入高跟鞋以及其他物品,不用占据额外的空间,极具巧思。其还拥有晶钻档把,支持2个40W无线超级快充以及2个66W有线快充,效率与安全兼备。

问界M7的卓越NVH也是一大卖点,搭配华为Sound为用户带来顶级的影音体验。

这款问界M7还业界首发零重力座椅,实现了30°悬浮升降零压感知。

最后,问界M7的售价公布,其舒适版起售价31.98万元,豪华版起售价33.98万元起,旗舰版37.98万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剑指问界M7 理想L6发布定档:年轻人第一辆移动的家

    据理想汽车官方,全新理想L6产品发布会定档于4月18日晚20:00,L6是理想今年最为重磅的车型,它已经申报,并且无伪实车多次得到曝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5/1960/1735mm,轴距为2920mm,定位于五座中大型SUV,相较于L7要小一圈,主打年轻家庭第一台五座豪华SUV。值得一提的是,网传信息显示,L6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起售价为25.98万元,顶配为28.98万元,不过随即官方否认了相关传言,表示目前的猜测都为价。

  • 小米 SU7售价公布:21.59万元起

    小米汽车发布了其首款作品SU7,这是一款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小米SU7有四大色系、九款颜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小米SU7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小米SU7Pro版售价24.59万元。

  • 鲁大师2024年新能源汽车Q1季报:问界M7蝉联智能榜单第一

    回顾2024年的开局,比亚迪掀桌子,高合下桌子,行业已经进入惨烈的淘汰赛阶段;理想MEGA首发失利,问界销量步步紧逼,蔚来宣布全系焕新,新势力们也在继续着「攻与守」;我们的新玩家小米首战告捷,从大定销量来看,似乎已经坐上了牌桌。在各大汽车品牌开始陆续复盘第一季度的成果时,鲁大师2024年新能源汽车Q1季度报告也如期上线了。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吊车尾的昊铂GT,在季度榜单上几乎已经看不到传统车企的影子了,当智能化成为大势所趋,要想长期保持车型的竞争力,未来还需要在智能化方面加把力才行。

  • 问界新M5正式发布:售价 24.98 万元起 标配华为高阶智驾

    华为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震撼揭晓,全新问界新M5车型正式登场,三款车型闪亮登场,起始售价仅为24.98万元。更令人兴奋的是,5月15日即可批量交付,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问界新M5以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性能表现、先进的智能驾驶技术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一股强劲力量,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 买它还是小米SU7华为问界新款M7入门款降价2

    问界新M7入门款车型进行了调价,降价2万至22.98万元起。从一些网友查看的情况,问界新M7车型起售价22.98万元,直降2万元,具体调整包括:新M7Plus五座后驱版:原价24.98万元,现调整为22.98万元,科技舒享包取消赠送。该车搭载了华为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支持高速、城区智能驾驶,同时配备了27个感知硬件,可实现园区代客泊车和超窄车位泊车等功能。

  • 最高奖励问界M7汽车!客如云2024年度服务商激励政策,多项激励助力收银系统经营升级!

    国内领先的数字化SaaS服务商客如云发布了2024年度服务商激励政策,旨在进一步激发渠道服务商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共同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和创新。客如云在餐饮SaaS领域已深耕十二年,一直以来力求构建餐饮行业SaaS生态系统,促进餐饮行业连锁化、品牌化进程,并以自身数字化SaaS系统结构提质,深耕数字化餐饮SaaS营销渠道、对商家深度赋能为核心,开展共赢共享模式。所以即便是餐饮SaaS行业的创业新人,也不用担心上手慢、增长难的问题,客如云将为服务商提供从运营、售前、售后各个维度成熟策略方法,并持续陪跑帮助服务商落地执行。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问界新M7 Plus优惠2万元 华为回应:是限时!

    问界新M7入门款车型进行了调价,对此华为回应。鸿蒙智行旗下问界新M7车型今日进行权益调整,起售价22.98万元,直降2万元。该车搭载了华为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支持高速、城区智能驾驶,同时配备了27个感知硬件,可实现园区代客泊车和超窄车位泊车等功能。

  • 华为余承东:问界M9上市3个月大定突破7

    华为终端BG的首席执行官、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的董事长余承东近日分享了问界新M7与M9两款车型的骄人销售成绩。自问界新M7上市以来,短短7个月内,其累计大定订单已突破17.4万辆,他对未来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期待月发货量能尽快攀升至25000辆。1.5T后驱Plus版5座车型享受2万元的优惠,并附赠价值6000元的车漆选配权益,优惠后售价为22.98万元;1.5T智驾后驱Max版5座车型则优惠1万元,售价为27.98万元。

  • 别都看小米SU7!余承东:问界M9成50万元高端车的第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小米SU7备受瞩目的当下,余承东也展现了问界的出色表现。据余承东在朋友圈透露,问界全系车型在3月份交付新车数量再次蝉联月销量冠军,尤其是M9在50万元高端车市场中成为了领头羊。M9的产能仍在不断提升中,我希望在4月份能交付超过15000台以上,加油!”余承东如是表示。之前,赛力斯汽车总裁何利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强大,一些用户不知如何使用。何利扬认为,用户反馈显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先进,有些功能尚未被充分利用,这也是新兴技术普及过程中的常见情况。M9发布以后,用户的群体高知化、年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