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道琼斯指数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微博发声:两个承诺!

2022-05-21 20:06 · 稿源: 快科技

5月21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微博作出两个承诺。

第一个是,对我们不利的案件如果是公正的,我们永远不会寻求胜利,即便我们会赢。

第二个是,对我们不利的案件如果是不公的,我们也永远不会投降或妥协,哪怕我们会输。

马斯克微博发声:两个承诺!

据美国CNBC网站报道,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日前宣布,将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剔除出标准普尔ESG指数。

据悉,ESG指数提倡可持续发展和更好的环境、社会、企业治理标准。

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称,特斯拉标榜在尽力推动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型,但事实上其设在美国的工厂却遭到种族歧视与工作环境恶劣等多项投诉。特斯拉对待自动驾驶事故的态度,也拖累了其ESG得分。

就在标准普尔ESG指数宣布剔除特斯拉的当天,特斯拉股价一度下跌7%。标普的这一举动引发马斯克的不满,马斯克称ESG是个骗局。

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经累计下跌超过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