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2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跌落测试显示Galaxy S22系列比iPhone 13系列更易碎

2022-03-01 08:21 · 稿源: cnbeta

根据 Allstate Protection Plans 公司进行的跌落测试,三星 Galaxy S22+ 设备在跌落测试中比苹果的 iPhone 13 系列机型更容易损坏。对于主要的新发布的智能手机,Allstate公司都会做同样的一套跌落测试,以确定设备落地时正面、背面和侧面的损坏程度,测试结果表明 iPhone 的设计更耐用。

当正面朝下掉落时,S22、S22+ 和 S22 Ultra 的屏幕在第一次从 6 英尺高的地方掉到人行道上时就碎了,由于损坏的严重性,这三款产品中有两款无法使用。S22 可以使用,但边角处有明显的损坏。

相对而言,当Allstate Protection Plans在9月份对iPhone 13型号进行跌落测试时,它们的表现更好。在面朝下的跌落测试中,iPhone 13在一次跌落中幸存下来,并有轻微损坏,在第二次跌落测试中破裂。iPhone 13 Pro 的底部开裂,但两款手机基本上都可以使用。

在背面朝下的测试中,Galaxy S22设备的背板都被击碎,虽然三部手机都能继续正常工作,相机外壳也保持完好,但由于玻璃损坏,无法安全地操作手机。

在对 iPhone 13 机型的对比测试中,iPhone 13 经受住了两次跌落的考验,在第三次跌落后,沿着摄像头和角落出现了轻微的裂痕,而iPhone 13 Pro背玻璃的碎裂情况与S22设备更为相似。

Allstate 对S22机型做了一个侧面测试,看到S22和S22+在轻微损坏的情况下幸存下来,而弧形玻璃的S22 Ultra 则在角落和沿显示屏处破碎。所有的智能手机都保持正常功能。

S22 Ultra 有一个弯曲的显示屏,因此在侧面受到的伤害比苹果的 iPhone 更多。总而言之,S22 似乎比苹果的 iPhone 13 机型更容易被打破,后者使用苹果的"陶瓷盾",据称比传统玻璃更耐用。三星的S22设备使用的是大猩猩玻璃Victus+,康宁公司最耐用的玻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