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amsung最新资讯  > 正文

Samsung One UI 6.1更新 Galaxy AI赋能Galaxy S23系列移动新体验

2024-04-09 16: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28日,三星正式面向全球用户,开通了Samsung One UI6.1系统的升级更新,除了众多时下热门新品外,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高端旗舰三星Galaxy S23系列也迎来了升级,让Galaxy S23系列的用户同样可以感受到Galaxy AI带来的丰富功能和便捷体验。

三星Galaxy S23系列发布至今,仰仗着澎湃的性能、强大的影像能力和丰富的功能交互体验,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出色的使用体验。此次更新完Samsung One UI6.1之后,三星Galaxy S23系列在Galaxy AI的加持下,实现了交互体验的进一步提升,为用户营造了AI赋能的生活方式。

过去,用户想要了解看到的新鲜事物时,往往需要通过输入关键词的方式进行搜索,才能获得答案。如今在Galaxy AI的支持下,三星首创的即圈即搜功能,让用户只需拿出Galaxy S23系列,在屏幕上圈选想要搜索的对象,即可立即搜索并获得准确的结果,让用户告别传统搜索方式的束缚。

在与外国友人沟通交流时,得益于Galaxy AI强大的翻译能力,能够帮助用户轻松跨越语言障碍。其中通话实时翻译,让用户无需第三方应用,即可在通话时获得实时双向的语音和文本翻译;同传功能则可借助分屏视图,直观地将翻译内容呈现在屏幕上,带来更方便的面对面跨语言交流体验。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AI可支持离线使用,并且能够保护对话内容隐私,让用户安心使用。

卓越的影像能力一直都是三星Galaxy S系列一大卖点,按下快门即可轻松获得满意的视觉作品。而用户在拍照之后的后期编辑,则为作品赋予了新生。Galaxy AI将更出色、全面的后期编辑功能引入到Galaxy S23系列当中,在后期编辑时,智能修图建议会在分析照片后,给出更恰当的调整建议,并带来了一键去除反光、消除摩尔纹等便捷功能。如果不满意照片内容所呈现的角度,或是画面中的对象位置不理想,便可以通过生成式编辑功能来完成调整,同时AI技术还会对画面空缺部分进行智能填充,最终实现满意的效果。此外,借助即时慢动作功能,当用户拍摄完视频后,只需长按视频画面,AI即可智能分析画面内容,并进行智能补帧,从而将画面流畅的慢动作回放视频,为用户带来更多细节的精彩。

针对办公、学习等使用需求,三星Galaxy S23系列在AI加持下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使用转录助手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将录音内容转化成清晰的文本内容,并标注好不同的讲话人,让整理录音内容变得更加轻松。笔记助手则为用户带来了内容排版、摘要、封面样式的一站式体验,使用该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大幅提高内容梳理的工作效率。写作助手功能可以根据语境优化文字内容,帮助用户在与人沟通交流时,选择更为合适的语气和风格。

在Galaxy AI的加持下,三星Galaxy S23系列得到了史诗级的“进化”,让老用户也可以体验到AI功能带来的丰富玩法和便捷体验,感兴趣的你不妨抓紧时间进行升级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