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对苹果和Google等公司进行调查 因担心其在线服务危害儿童

2021-11-18 07:46 · 稿源: cnbeta

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和Google是英国数据保护监管机构正在调查的几十家科技公司之一,这些公司被指控在网上危害儿童。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周三宣布,它接触了社交媒体、游戏或视频和音乐流媒体行业的40家公司,调查它们如何与儿童进行互动。

该办公室正在调查的一些领域包括个性化的内容和广告,跟踪位置,以及自动播放视频等行为提示。

信息专员Elizabeth Denham说:“我们的干预重点是......那些有信息表明可能不符合隐私要求的在线服务,以及对儿童有潜在伤害的高风险。”

苹果和Google并不在8月份的调查中最初接触的公司之列,但现在被包括在内。

这项调查源于一个儿童数字权利慈善机构在10月进行的调查。该组织,即5Rights Foundation,声称一些公司正在系统地危害儿童。

就苹果和Google而言,该组织发现他们没有做足够的工作来防止未成年用户下载不适合年龄的应用程序。例如,报告说,对应用程序进行年龄评级的应用程序商店显然与一个应用程序的年龄限制不一致。在某些情况下,应用程序根本没有年龄评级。

Denham说,她联系了慈善机构报告中的另外七家公司,但没有透露它们的名字。信息专员办公室可能会在2022年春季根据调查情况采取正式行动,这取决于它何时分析其调查结果。

早在8月,英国新的儿童法规开始生效。《适龄设计规范》概述了公司应如何保护儿童上网,违反规则将受到与《通用数据保护条例》相同的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