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米粉体验安卓12版小米MIX 4:比安卓11好太多太多了

2021-11-11 15:55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Android 12正式版的推出,各大厂商陆续为自家机型推送Android 12操作系统,目前小米MIX 4已经可以升级到Android 12。

今天下午,小米MIX 4用户分享了升级到Android 12操作系统后的体验心得。

这位米粉表示,手机升级到开发版Android 12,整体来说还不错,就是个人所得税打不开有点可惜,其他没毛病,最新MIUI 12.5开发版体验下来感觉温控做的挺好的,运行也流畅,温度也不高,比Android 11好太多太多了。

小米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表示,个人所得税APP的开发者已经在适配,很快就会自升级解决,据说月底之前就能搞定,欢迎大家来一起体验Android 12。

据悉,从MIUI 12.5开始,MIUI团队以优化体验为重点,公司内部专门成立了MIUI先锋小组”,专注系统优化。

以MIUI 12.5为例,和MIUI 12相比,MIUI 12.5的升级幅度不亚于一次大版本更新,在流畅度方面有了大幅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