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没电也不慌:WhatsApp推出Link a Device第二设备登录功能

2021-11-06 16:27 · 稿源: cnbeta

过去几个月,WhatsApp 一直在测试一项新功能,以允许用户将他们的账户链接到辅助设备。如此一来,用户就能够在主设备(智能机)不在身边的情况下,继续收发消息。现在,这项功能已经登陆 WhatsApp 移动客户端(Android / iOS)。此前,用户必须确保主智能机处于联网状态,才能在 Web 浏览器上同时启用登录。

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智能机 App 上启用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的“设备链接”(Link a Device)功能。

你将在重新链接到新设备之前,取消与所有设备的链接。之后无论主设备(智能机)是否在线,你都可以在辅助设备上继续聊天。

若主设备不慎丢失(或手机即将耗尽电量)、但仍需要通过 WhatsApp 与其他人保持联系,这项功能就显得相当实用。

当然,WhatsApp 仍会对消息和通话实施端到端的加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链接后的设备只能在主设备离线后保持最长 14 天的可用状态。

此外 iOS 客户端存在功能限制,不允许用户从链接的设备中删除消息或对话线程,也无法同时登陆另一台手机或平板电脑。

要查看该功能,请先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WhatsApp 。然后点击“…”菜单,选择“链接的设备”并启用该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