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116品质购物节开启 提供3倍流量扶持

2021-10-21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 消息:近日,各大电商平台将逐步开启了双十一大促活动,其中,快手116品质购物节已经于10月20日正式开幕。

据悉,今年快手“116品质购物节”将从10月20日持续至11月11日,主题为“宠粉好主播,实在好生活”。

对于商家而言,相较去年,快手电商将在大促期间拿出3倍流量扶持、3倍商家激励基金、6倍消费者购物福利以及千万服务商激励,并将尝试直播间加货架的双通道售卖场景,打造更立体的生意模式和购物体验。

对消费者来说,也可以领取不同福利。活动开启后,上快手搜116,即有机会抽取666元无门槛优惠券,低价抢Iphone12、金条等保值好货。

具体来说,活动期间快手站内上线“天天抽好礼”扭蛋机,其中不仅有低价福利商品、惊喜店铺满减券、惊喜店铺新粉券,更有最高可达666元的全平台通用无门槛券。

另外,在活动期间进入“116”会场或者直播间领取阶梯组合任务,购买指定商品总金额达到任务门槛金额,即可获得该任务对应的优惠券并解锁下一阶梯任务,完成全部阶梯任务则可以获得更多福利。

快手方面表示,在116品质购物节期间, “退款不退货”、“珠宝官方保真”、“二手手机180天质保”等诸多平台信任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