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汽车预计2024年上半年量产、首座工厂落户北京亦庄

2021-10-19 11:32 · 稿源: 快科技

新浪科技,在10月19日的投资者会议上,雷军表示,小米汽车预计2024年上半年量产。

从现场图片来看,背景图中蒙着盖头的小米汽车似乎是采用三厢设计,也就是轿车。当然,图片也可能仅作示意,毕竟还有3年的时间小米汽车才能与我们见面。

会上,雷军还公布了小米汽车目前进展,9月1日在北京完成注册,首个工厂将落户北京亦庄,收到超过2万份简历,到岗研发团队453人。

媒体报道,雷军在会上还表示,做汽车业务并不是为出风头”,他指现时电动车已从机械产业转变为信息产业,加上有同行都已经在做,认为小米不做就会被淘汰,加上小米从智能手机到智能家居及智能办公,属全智能生态,若跟电动汽车好好整合的话,有极强的扩张性。

资料显示,今年3月小米发布公告正式确认投身造车业务,首期投资100亿,预计未来10年投资100亿美元,公司由雷军担任CEO,核心成员包括王翔、卢伟冰、刘德、洪锋、李肖爽等。

雷军还曾公开放言,小米汽车将是自己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会押上一切会小米汽车而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