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iPhone一小时达服务

2021-09-24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 消息:今日,iPhone13系列正式开售!

今日早8点,美团宣布,推出iPhone13现货一小时达服务。9月24日早8点起,美团外卖全国117城市498家Apple授权专营店,限量开售iPhone13现货,一小时送达。

据悉,消费者只需在美团、美团外卖App搜索栏输入 Apple 或相关机型关键词,即可寻找身边3-5公里,乃至10公里的门店或商品,下单后等待美团骑手送上门即可,只要能抢到收货时效都在1小时以内。

9月15日,苹果发布了iPhone13系列、iPadmini6、iPad2021(iPad9)、Apple Watch Series7等新品。

其中,iPhone13系列“加量又减价”的操作引发网友疯抢。

预售当天,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iPhone13系列多次被抢空,而苹果也进行了多次补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