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仙剑奇侠传七》配置要求公布:开光追需RTX 30系列显卡

2021-08-03 21:21 · 稿源: 快科技

立项4年后,《仙剑》系列单机游戏第九部作品《仙剑奇侠传七》终于来了,已定于10月15日正式上市。

近日,《仙剑奇侠传七》官网更新了配置要求,添加了光线追踪”一项,要求使用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

早在2019年,英伟达就与软星科技共同宣布《仙剑奇侠传七》将采用光线追踪技术。上个月,官方放出了一段全新实录光线追踪画面,展示了不同地图适用的光线追踪特性。

视频中可以看到,池塘池水使用了英伟达 Hybrid Translucency 技术,令反射效果得到了光线追踪的加持,相较于传统 SSR 技术更加逼真。

再比如幽深洞穴中,猩红色水晶散发的光芒映红了周围的洞壁和小路,映在地上的光芒还形成了亮眼的光斑。

《仙剑奇侠传七》标准版预售价138元,豪华版399元、数字版128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