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鸿星尔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鸿星尔克鞋直播间一抢而空!网友呼吁鸿星尔克卖鞋带鞋盒

2021-07-25 09:19 · 稿源: 快科技

鸿星尔克在向河南捐赠5000万物资后爆红网络,与鸿星尔克相关的微博话题登上热搜榜。

据媒体报道,截至7月23日15时,鸿星尔克热搜榜话题已经达7亿阅读次数,超13.7万讨论。鸿星尔克官方捐款图文转发量、评论数也都超过20万。

除了微博留言,还有众多网友纷纷自发进入鸿星尔克淘宝、抖音直播间购买产品,不少货品已经断货。

7月24日消息,不少网友在直播间呼吁他们卖鞋盒,鞋带甚至半成品。

由于鸿星尔克供不应求,鸿星尔克天猫官方旗舰店发货已经跟不上网友下单的速度。

官方表示,在大家的热情购买后,我们的现有发货人力跟不上大家的发货服务需求。发货会有一周左右的延迟,仓库已紧急增派人手,预计将于拍下后7天内完成发货,最后建议大家理性消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