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机构:iPhone 12活跃用户基数增长速度超iPhone 11

2021-06-01 19:3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发布时间较晚,但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的活跃用户基数比iPhone 11增长得更快。

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显示,iPhone 12系列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活跃用户数超过了iPhone 11在2020年同期的活跃用户数。

据悉,苹果公司是在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凌晨1点发布iPhone 12系列手机的,该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比往年晚了一些,比iPhone 11系列晚了一个月。

该系列手机有四款机型,它们分别是iPhone12mini、iPhone12、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这四款机型均支持5G网络,且都配备OLED全面屏和A14仿生芯片。

在发布之前,分析师曾预计iPhone 12将带来超级更新周期。事实上,也的确如此,iPhone 12的确有强劲的需求。

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到2020年第一季度,iPhone 11在活跃iPhone用户中的总份额为15%,而iPhone 12的比例则为16%。(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