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成“充电宝”:支持4.5W快充 可充电iPhone 11等

2023-09-21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发布的新款iPhone 15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和升级,其中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USB-C接口,取代了之前的Lightning接口。USB-C接口不仅使得iPhone 15能在数据线上与其他设备通用,还提供了一个新功能:在紧急情况下作为“充电宝”,为其他设备提供充电。

根据外媒实测结果,iPhone 15系列所采用的USB-C接口可以为各种USB-C设备充电,甚至是一部其他手机。当将iPhone 15与使用Lightning接口的旧款iPhone连接时,iPhone 15将为旧款iPhone 15充电。如果两部iPhone 15连接在一起,它们将通过通信确定哪部手机电量更低,然后由充电能力较高的手机开始给另一部充电。

对于采用相同接口的安卓手机而言,如果该安卓手机支持USB供电,并连接的是电量较低的iPhone 15,那么安卓手机将会为iPhone 15充电。然而,如果该安卓手机不支持USB供电,那么哪部设备将成为供电设备、哪部设备将获得电量就无法确定。需要注意的是,当使用iPhone 15为其他设备充电时,最大充电速率限制为4.5W。对于像Apple Watch和Air Pods这样的小型设备来说,这样的限制可能很合适,但对于像iPhone这样的设备而言,可能半天也充不了太多电。 网友们对此番升级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把两台iPhone 15连起来会生出一台小手机吗?”网友调侃道,“对,这是今年能获得iPhone 15 mini的唯一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