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系列充电功率曝光 快充支持27W

2023-09-18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 15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和前代相同,最高充电功率为27W(9V/3A)

此前有测试结果显示,Phone 14和iPhone 14 Pro充电功率最高分别为20W和27W,如果需要购买iPhone 15的充电头的话可以参考。

虽然在充电功率方面不尽如人意,但好的一点是,iPhone 15在数据线或者配件上并没有什么限制,目前来说,现有的USB数据线、充电器和配件都能在 iPhone 15上正常使用。

要知道之前使用Lightning接口的iPhone,苹果是限制了没有通过MFi认证产品的功能。有媒体曾估算过,苹果通过卖Lightning接口数据线和MFi认证,每年可以赚到约50亿美元(约合364亿元人民币),甚至超过了部分国产手机厂商的年利润。

不过,虽然四款机型都配备USB-C接口,但数据传输速度上有所不同。iPhone 15/Plus仅支持USB 2.0,数据传输速度最高为480Mbps,而iPhone 15 Pro/Pro Max则支持USB 3.0,数据传输速度,最高可达10 Gbps。

在接口输出上,采用Lightning口的iPhone 14系列最高输出300mW(3.3V/100mA),iPhone 15系列改用USB-C后,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5W(5V/0.9A),这也意味着iPhone 15系列配件将会进一步丰富。

目前而言这些还都是爆料,具体的数据还需要实际测试,但就现在来看,这次的爆料似乎是八九不离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