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充电速度弱爆了 苹果:20W足够

2023-10-11 10: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10月11日消息,iPhone 15系列被认为是苹果产品中最大的短板之一,主要在于其充电速度相较于安卓阵营的快充技术有较大差距。iPhone 15全系列采用了USB-C接口,苹果公司并未限制其充电速度,但新机的最高充电功率仍然维持在27W(9V/3A)。

为了安抚消费者情绪,苹果公司在推荐充电器时暗示,30W的充电器对他们来说已经足够使用。实际上,经过博主测试发现,20W的电源适配器(官网售价149元)是性价比最高的官方选择。虽然与30W的充电器相比,仅仅快10分钟的时间,但20W的充电器所需时间也只需2小时21分钟,而30W的充电器则可达到2小时11分钟,并且两者在充电过程中所产生的差距不超过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