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新iPhone 15曝光 27W有线充仍限制充电速度

2023-09-17 13: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报道,iPhone 15系列手机将采用USB-C接口,但充电速度方面仍存在限制。据外媒macotakara报道,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与前代相同,为27W(9V/3A)。 有消息人士分析,苹果可能迫于欧盟的突然压力,临时调整了接口方案。然而,这一充电规格确实让人失望。

目前,新款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都配备了“完全标准”的USB-C端口,对线缆或配件没有任何性能上的限制。这意味着,所有现有的USB线缆、充电器和配件都能在iPhone 15机型上正常使用。 虽然iPhone 15系列手机的接口与安卓阵营保持一致,但充电速度仍存在差距。目前,USB-C端口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5W(5V / 0.9A)。对于习惯了快速充电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因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