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新设计:屏幕能充电了 反向无线充电

2023-10-12 08: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电子产品的续航问题一直是用户关注的焦点,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手机厂商开始考虑增加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这项技术允许手机通过背部进行充电,方便用户在手表、耳机等电池容量较小的设备没电时使用。

然而,苹果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透过屏幕实现无线充电”的专利技术。苹果计划进一步改进iPhone设计,使其正面也能实现无线反向充电。这项技术颠覆性地改变了现有智能手机的设计。

具体来说,该专利核心技术在于重新设计iPhone屏幕的部分区域,使得该区域能够在提供电力的同时实现无线反向充电功能。进入此模式后,这个区域将无法显示任何内容,而变成了一个简单的面板。

因此,在这个区域放置Apple Watch、AirPods或其他兼容设备即可实现便捷的无线充电。尽管目前该技术尚未正式投入市场,但如果将来真的应用于新款iPhone上,则对于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然而,用户们也担心未来iPhone的续航问题是否能得到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