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StarTech.com推两款USB-C转接头 可实现边听歌边充电

2021-05-26 07:35 · 稿源: cnbeta

苹果强大的号召力下,数码行业正在加速淘汰 3.5mm 耳机端口,不少智能手机、平板和笔记本电脑新款都已经放弃了这个端口。对于那些习惯无线耳机的用户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对于那些喜欢有线的用户,他们就会面临听歌就无法充电的尴尬。为此 StarTech.com 公司推出了两款全新转换头,能够解决这个难题。

CDP2CAPDM 是将 USB-C 端口扩展成为 2 个,而 CDP235APDM 则将 USB-C 端口扩展成 1 个 USB-C 和 1 个 3.5mm 耳机端口。两款转换头都能让你实现边听歌边充电。两者都提供 60 瓦的直通式充电,前者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32.90 美元,后者为 32.08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