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12.9英寸iPad Pro确认不兼容旧款Magic Keyboard

2021-04-24 08:39 · 稿源: cnbeta

据iGeneration称,由于设备厚度略有增加,全新的12.9英寸iPad Pro将不兼容老一代的Magic Keyboard。报道援引给苹果商店的一份文件指出,新款iPad Pro比之前的12.9英寸机型厚0.5毫米。由于厚度增加,新iPad将不能与老一代的Magic Keyboard一起使用。

虽然厚度增加0.5毫米很小,但两者的设计结构让这足以让新iPad Pro在与老一代键盘放在一起时无法正常关闭。

新的11英寸iPad Pro仍然与上一代Magic Keyboard兼容。

随着新iPad Pro的推出,苹果正在销售兼容的Magic Keyboard,除了与更新、更厚的iPad兼容,以及提供新的白色选择外,新键盘的基本功能相信与上一代相同。

配备更快的M1处理器、5G和新的12.9英寸Liquid Retina XDR显示屏的新11和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30日接受订购,但要到5月下半月才开始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