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王海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海称辛巴道歉是再次欺骗:应该退一赔十

2020-12-01 2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昨日,针对此前辛巴(辛有志)的道歉,职业打假人王海发布视频表示,辛巴的道歉是对公众的愚弄,他不是夸大宣传而是虚假宣传,甚至是诈骗。

王海称,涉事的商品里根本就没有燕窝,而辛巴在道歉里称所售商品有不到2克的燕窝,这是对公众的再次欺骗。按照判定不是退一赔三,应该是退一赔十。

11月20日,职业打假人王海发布监测报告称,辛巴徒弟在直播售卖的“茗挚燕窝”是糖水而非燕窝。报告显示,该产品蔗糖含量4.8%,而成分表里碳水化合物为5%,确认该产品就是糖水。

随后,辛选称,事件发生后,已第一时间将产品送检,待结果回传后公证并公布给广大网友。如果消费者对这款产品有任何不满,可以向“茗挚”天猫旗舰店申请退货退款。

11月27日,辛巴(辛有志)在微博公布了此前燕窝事件的调查结果。调查结果显示,“茗挚”品牌燕窝产品确实存在夸大宣传,燕窝成分不足每碗2克。

对此,辛巴旗下辛选现提出先行赔付方案,“召回辛选直播间销售的全部‘茗挚’品牌燕窝产品、承担退一赔三责任”(共销售57820单,销售金额15,495,760元,共需先退赔61,983,040元),先解决问题。

此外,辛选会依据合同及法律规定追究品牌方的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